第一站先到常常請祂保祐我的保安宮
星期五剛好是保生大帝誕辰
聽說還有演歌仔戲(對面搭了大台,還有字幕)
保安宮文化祭活動到5/31
有興趣的人,可點這裡

繞完一整圈後
想起以前也請祂保祐五月天
還在這裡問工作上的問題
保生大帝很厲害
給我的回答很準
五月天也始終很有人氣
音樂又做得很讓人感動(暗爽中)

兒童樂園4/20就要關園
然後要在士林天文館附近重新開始
不懂為什麼要選在一個很裡面的地方
趕在這巨大變動之前
來拍下距離如此近又遙遠的童年


巧的是4/11起到4/19免費入園
想要懷念舊時光的朋友們,快去吧

六日有營業到晚上六點!!


大家超有毅力的排隊


超可愛的摩天輪

中間去了大龍峒吃東西
憑藉T子也算是半個大龍峒人
我只要跟著她,就不用害怕迷路,哈哈

1000c.c的紅茶屋和我年紀差不多

排隊人潮也有點長
等著想著要喝什麼

有好多選擇哦

紅茶味是古早味的那種

再淡點就像麥茶
我和T子都如此覺得


大龍峒肉焿清爽好吃(肉條吃起來很有味道)
米粉湯Q度剛好
乾麵的麵條是類似陽春麵而不是油麵
我不喜歡油麵
這個麵條吃起來比油麵好
不會太軟又有口感
上面的醬是豆瓣醬
配起是微香一點點辣~好吃
嘴邊肉軟嫰好咬
油豆腐就沒什麼感想

天氣實在超級好
把心情帶出來走走


我想
一切都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