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4 陽明山的天空>

是錯覺吧
還是事實的背面閃著光
我看不清楚了嗎

戴上眼鏡
睜開兩眼看著前方
所有視野裡的人
好像都是狼變成的人形

也許有幾個是人
也許有幾棵是植物
也許有些是豹
剩下的那些到底是什麼

有心跳聲會動會說話
是動物吧

我聽不懂他們的語言
我不能了解他們的作為

明明就不是這樣
是為我好還是為你好

怎麼我得到的結論事實
和你口中的如此不一致呢

加工後的既成事實
讓我感覺受傷了


有點痛不是很痛

也不用把傷口藏起來

因為誰也看不見
內心裡這樣的傷口
正在冒著血

才剛剛劃過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