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要憑票兌換海報時
商品處小姐親切的告訴說
海報就在您的座位上
我感覺到一股sweet和聰明

在第二次安可的時候
綺貞說
你們有最單純的眼神
我看到裡面最原始的渴望
是的,我們渴望聽到綺貞唱歌

綺貞又說
我現在一定要唱一首歌
它也代表了我對音樂的渴望-九份的咖啡店

第一天的安可曲目接近快八首吧
裡頭有幾首都是我想聽的歌
像是九份的咖啡店或是旅行的意義
而黑白爽二人組在安可時
扮演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由衷謝謝)

演唱會的主題是太陽
白爽先生(容我如此稱呼您)
頭載著太陽花(向日葵的花圈)拿著黃絲巾
整場飛奔揮舞領著大家安可
可愛的是,身邊有人說,怎麼會有河童...(哈)

這一次的演唱會和上次在國際會議中心
有些許不同
我感到活潑.生動.驚喜和自信
看到和印象中不同的陳綺貞
聽到了綺貞乾淨清徹的嗓音
一首一首地唱著彷彿時間不曾向前
時間好像靜止在她唱歌的時候
我如此感覺

對於滿場觀眾的感謝
也在綺貞站上升降梯和從天而降的台子上
滿滿的清楚的在綺貞的臉上
二樓的我和三樓的大家
實在是很驚喜又激動

搭配李琪弦樂團
讓簡單的歌變得更有深度-失敗者的飛翔
而弦樂團配合安可時
又是進又是出的
真是十分感謝大家

幾度淚要落下又緊緊忍著

1234567綺貞身陷搖滾區人海中
大家默契一致地拿出相機
讓我不禁想問:到底是幾時準備好的呀

吉他手的熱情讓全場high到不行
而綺貞與台上樂手們的ROUND 1~ROUND 4
實在讓我看了超開心聽了超爽的
綺貞真的好厲害,大家都好厲害(大拇指)
這個組合和上回一樣
希望下次也是如此

吉他手-奇哥
電吉他手-小虎
鍵盤-建麒老師
貝斯-羿妏
鼓手-捲毛
手風琴-王戴蒙(希望沒寫錯你的名字)

我很喜歡這次的螢幕和燈光
光線交織的光影中柔和地打在眼前這一片舞台
燈光為這次的舞台加了很多分,真的

螢幕的高度和區塊設計
更是讓我像站在幻想和現實的邊界上

綺貞說
當你覺得快樂
就會在歌裡得到快樂
當你覺得悲傷
就會在歌裡得到悲傷
現在的你感覺到什麼
就是現在的你怎麼了

每個人都是另一個人心中的太陽
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陽

你的太陽呢
你想起他了嗎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我由衷地感謝你
照耀著我的光芒
讓我能夠毫無後顧之憂
自由飛翔

謝謝



P.S我的座位和打綠第二天坐的位置真是超近,哈哈

下次我還要聽
還要跟大家齊心一致地安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