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 FM要收台和台北之音合併的消息
真的讓我很驚訝

想著如果明年開始
早上聽不到威廉
坐車沒有文文的聲音
晚上沒有艾兒莎的新鮮發行
無敵溫柔克莉絲汀的LOVE DJ
加上超會播歌的Dennis
週末的復古黃小禎
星期天MIFFY不再開放點播

oh....我的耳朵真的沒耳福了(苦笑)

還記得以前的最精彩之一
沒事會被我拿出來唬的當年英雄勇
就是曾經報考HITO FM第一屆的DJ

進播音室的緊張
一千三百多人的前一百人中之98號
錄音師的搖頭
閃著紅燈的時間在跑著
念不出來的葛萊美獎講稿
二次試驗的唯一百人之42號
對面坐了我每天都在聽的DJ黎明柔

當然最後沒有考上(不然現在生活應該更精彩一百倍吧)
但對我來說
那是最接近(其中一個)夢想的一次
(我一直想當個任意播歌隨意就可說說自己對歌的想法的DJ呀)

耳機裡聽著DJ播歌介紹歌曲和歌手
從小學開始聽收音機到PLAYER在跑CD
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會不會沒有了RADIO
會不會真的沒有了CD(當然TAPE已式微)

會不會失去了很多美好的東西
在這一切都變成回憶之前
有什麼是我們還可以留下的
變成回憶以後
很快很快就會不見的

很快就會在你的生活中消失不見
即便有一天你想起

那也只是一閃而逝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