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T大接連兩次播了我點的歌
雖然全是讓人難過的理由

謝謝你和其他為我們加油的人

我選擇面對 
我不會逃避所有和我相關的事 
因為這就是我 不管有多痛

一下子太多事情沒辦法解釋

投手來的球太急太快
沒辦法接起來的我
真的不是個好補手

壘上已經二個壘包有人
現在這名打者又四壞保送
我不知道下一名打者
投手準備配什麼球

選擇上投手丘和投手討論配球
還是在底下先配好球路給投手

腦子裡飛快的畫面轉換
而回到現實世界的我

還是要循序漸進的做
我才能知道這麼做
究竟是對是錯(深呼吸)

朋友,你了的
永遠都會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

是推我一把的人>_<

抱一下
  

忍著不哭
說I will be fine

Yes,I will be fine
這些都不算什麼

天在下雨是因為誰的哭泣
我不開水龍頭
是為了要笑給你看

08.07.01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