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一問一答】 <這是KinKi Kids的節目哦>開始
那麼,現在開始對OO發問。

1﹒請告訴我們名字、出生、出生地。

KAMIKO〔最近也有人叫我小莫〕
1979.12.12
台北士林區

2﹒請告訴我們最遙遠的記憶。

5歲以前被喜歡的姐姐抱著拍照
有圖為證,在青年公園...

3﹒請告訴我們小時候是一個怎樣小孩?

欠打愛玩又調皮
然後常常迷路

4﹒小時候惡作劇最後悔的是?

沒什麼好後悔的
作了都作了
是怎樣

5﹒其實我是○○控,○○裡面是填寫什麼?

演唱會控
電影控
五月天控
打綠控
睡覺控..話說今天又睡了很久,呵

6﹒看男性第一眼是看哪邊?

眼神和身高

7﹒其實我是○○笨蛋,○○裡面填寫什麼?

統計.機率.微積分笨蛋
愛情笨蛋,很多耶

8﹒男性做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他很帥?

當他在工作的時候

9﹒相反的,如果男性做了什麼事情,會讓你有差勁的感覺?

欺騙我


10﹒最後,麻煩請對螢幕前的人說句表達愛慕心情的話吧!

要我離開你真的很難
這輩子已經不可能


此一問一答來源~~~baka24

〔喜歡的人請自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