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最近在做什麼吧
和之前比較起來好像也沒有太大不同
開始上日文初級班
同樣的一部電影看了2遍,第二遍的最後還難過地掉淚
之後準備來看演唱會
病毒還來找我玩...

沒有時間好好睡一覺
一個星期有三天晚上都要上課
這倒是沒有關係,甚至還有點樂在其中

要說越來越滿足,倒也沒有
有什麼地方不知足,也還沒有找到
這種時候,忙歸忙,還是會有寂寞的感覺

在寂寞什麼
我又在想誰呢(呵)

寂寞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聽歌吧

就聽歌吧
你會聽誰的歌呢

最近我聽
劉若英-我很好
郭采潔-隱形超人
陳奕迅-十年精選
椎名林擒-歌舞伎町的女王
強辯-小霸王
張懸-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蘇打綠-小宇宙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還有洋葱(阿信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