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電影”我是傳奇”,好看

不過被折磨的時間有些短
但是再長一點,怕會受不了
威爾史密斯呀,那樣的眼淚和孤寂
真的不是我能想像的,失去小姍
真的就像被最後一根稻草給壓垮,
上帝的旨意,帶來剩餘的生還者
沒想到,人類還可以延續下去,真是好一個想不到

人類細胞重組的這項大工程
我想在人類還不知能否在手裡掌握大權的情況下
是不要玩太大,造物者的神蹟大家都知道
硬要做定律以外的,恐怕也要承擔相當大的風險

妄想是神,也要有神力呀

P.S有刺激到耶(哈哈)

到了某個地方,聽演唱會
一個澳洲,一個瑞典的團,
國外的實力真好,音樂好正點
(我的破英文程度,竟還能聽懂些許,真是太不可思議!!!!!)

蘇打綠的歌單-
遊樂.這天.左邊.四季狂想.無與倫比的美麗
安可-
小情歌副歌.小宇宙

最後的啦啦啦,真棒
讓主唱一而再,再而三地拿MIC對著聽眾

我們想聽你們唱歌,而你們想唱歌給我們聽,沒錯呀

P.S再次聽到小情歌,知曉為何介意唱小情歌的理由
和我原來想的,有相同,還真是驚訝


事情是一種會越描越黑的事情
社會是一個不斷把顏料倒下來的大染缸
沒什麼顏色是調不出來的,我想

你心裡有什麼答案
扣在別人身上,就成了他必需回答的答案
根本不用管那人到底想什麼要給你回答
反正,你的答案就是他的答案
那就別問了,是吧


在我心裡,對那裡到底應該叫什麼名字

自有定數



我想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