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跟朋友的朋友聚會
也是我的放鬆走走走之旅
因為喜歡科博館的記憶一直在
所以住在科博館附近,整個就是方便(呵,謝謝T子)

台中其實我一點都不熟
雖然出發前查了很多美食的點到底在哪裡
但是到了才發現那根本就是派不上用場
因為我們走到哪逛到哪
真的,真的,隨興就好

  ↑LV大店哪

台中的第一站是廣三sogo
從地下道的入口進去
fashion的紅色條紋椅

很像是蔡依林拍攝MV的片廠

台中的MUJI感覺好大,好寬敞
擺設的方式讓人很方便逛(比台北讚)
倫敦.東京.巴黎.台北同步開賣的櫃
上頭擺的讓人好想買
透明的聖誕樹真好看~!!(不能放圖)
可惜沒帶卡片下來
不然我想應該第一站就殺了不少小孩
在台北的百貨沒殺
到了台中才在殺小孩(天啊)
那個標示了倫敦.東京.巴黎地圖的手帕
好想敗下去呀


註:一千元上面有四個小孩
花1張一千元等於殺了四個小孩

放好行李出來,隨意吃了點東西
就準備晃到科博館去拍照

中間經過三一冰淇淋
還有一間像裕毛屋的”凱福登”(在公益路上)
原來是和裕毛屋合作的類似超市
但是這裡真的好好逛,什麼都想買下來
半顆哈密瓜切好片數擺放,真是方便
水果裝在像酒杯般的杯子中,取拿真便利
各個櫃明亮自然,讓人一眼就很想買
試吃的富士蘋果切好大一塊,還沒咬下去,汁就涔涔滴
日本空運的大白菜,高麗菜,一顆顆都充滿了吸引力
便利到讓我和朋友大喊,如果台北沒有怎麼辦>”<

k2冰淇淋好吃哦
我們點了金莎巧克力和芒果
吃下去真的是金莎,還吃得到脆片

芒果濃郁的香氣,這一定是台灣的芒果啦
是屬於綿密的口感,和BigTom的濃稠不同

~台中的步調比台北慢,坐在路邊,就輕鬆,出來走走,真好~

植物公園一整個就是我喜歡的feel
不過魚太多也是一個噁心(真的)

科博館從外圍進去
就像是到某大學的生態學系一樣


朋友對我說:她是生態系的,你呢
我說:我是中文系的,哈哈
那我們去找醫學系的入江吧(看太多惡作劇之吻)

建築與外圍兩側樹木林立
地面上的各種動物
包含恐龍之類的,很像真的貼平平的在上面

植物公園中心的圓圓草地讓我想到新莊體育館外
那裡也是可以滾來滾去的大床
這裡也好棒,綠意盎然,青草味讓人舒服

聞太多也是不好的啦(哈哈)

可惜水鐘整修中,沒得看

接下來就是進攻逢甲夜市
攻入逢甲大學吧

T子的遊記(沒寫到的地方看她的)

走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