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使用的兩個字是..微妙
(這兩個字迅速地取代了..有FEEL)

被使用到的時候
通常是在我講不出什麼的時候
(也或者我根本就不想講吧)
那種界限不明,不清不楚
或是不能直接說出評價的時候
微妙這詞就變得很好用(哈)

而真的只有我
當然只有我才知道
那當下的~微妙~它所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有時候只是覺得也太奇怪了吧
有時候想根本一點都不好啊
有時候是這啥啊的感覺
微妙變身成我的口頭禪
不過是這一陣子的事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微妙呀

不想做什麼結論
或硬要報告什麼給大家知道

就這樣


星期天我要和我的快樂見面
如此這般,就去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