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之所以美麗 因為那就是活著的證明~from 陳綺貞  2007演唱會

昨天去聽了綺貞的演唱會
整個人像坐在雲上 躺在雲裡
閉上眼睛 我分不清這是哪裡
像隨著她的歌聲 跟著雲的流動於天空之中

如果說五月天是我的力量來源 能量補給站
那麼綺貞就是力量的積蓄庫 一點一滴的匯聚
或輕或重 由輕入重 輕柔而狂野的表現
並非一下子得到極大的力量
反倒是緩緩匯入的力量 漸漸滲入身體裡面

平復了心情 平靜了對於生活的不安和疑惑

我踏著她的音符 一階一階 拾步而上 提步向前
輕快愉悅地跨步而行 這行成了再高興不過的事

舞台上的LED螢幕 不停變換著場景
海平面下的海水波光 河邊的石頭堆裡 
馬路上的行進標誌 夏天的這些那些  

綺貞過去的照片 書信一頁一頁翻飛著

其中有一封是爸爸寫給綺貞的 看了好感動
內容大致是-
綺貞:...唱歌的唱,口要寫大一點
要把太陽唱大一點.......水喝多一點
微笑大一點.....爸爸

綺貞的父親 SO SWEET~


最後的安可 大伙好團結 掌聲沒停過
讓我想起五月天的LALALA(憨人的最後)
就這樣一直LA個不停 LA個沒完沒了
而掌聲也一直持續下去 綺貞說:我該怎麼辦(呵)

那個黑白安可二人組 妹妹我要給二位一個大大的大姆指
兩位的帶動 與激烈手勢 
想必在場的各位都看到了 也都感受到了

這樣的安可 下次多來一次 好嗎

還有其他的樂手 表現得真是不得了


======================
這個夏天 你改變了嗎
你改變了什麼嗎

from 陳綺貞 A piece of summer 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
========================================

p.s從第一首歌-九份的咖啡店 開始
我有些管不住自己的眼淚
最終還是忍住了
雖然也偷偷地小滴了下(哈)

吼~怎麼讓我感觸那麼多
吼~怎麼讓我那麼想擁抱妳呀

謝謝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