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了很多電影和日劇(還有一點書)
有些想法在心裡一直翻滾翻轉

看到第三集的日劇是SEXY VOICE & ROBO
(超好看,大大推~)
距離最近的電影是-練習曲
還有-穿越時空的少女.還有-LINDA LINDA LINDA
接下來,還要看→六號出口

之前還看了→現在只想愛你

也許是因為一直在找,在追尋
這幾部片子,感覺主旨都是一樣的
一模一樣的感覺,在看完這些片子之後

人生的意義.生命的存在.個人的價值.國家的定位
(開始嚴肅了起來,哈哈)

不斷地不斷地在找這些答案
它們到底在哪裡
茫然的人生.迷惘的心情.跌落谷底的人
都在追尋一種信念

要找到你自己的那一個信念
拿著這股信念
變成你想要成為的那一個人

我在未來等你,千昭說〔穿越時空的少女〕

謝意.金錢可以同時得到,是工作,女社長說〔SEXY VOICE& RODO〕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東明相說〔練習曲〕

要用積極的想法,去面對人生,J.S(石小姐)說〔我的好朋友〕

我眼裡一直看著的五月天
他們的信念與堅持
源源不絕的在我脆弱的時候支持著我
給我勇氣與力量(是很好的榜樣)

而我的朋友也是一樣,支持著我這個笨蛋
看著我做任何事,給我建議和想法,
良藥苦口,我已經知道了,謝謝很多人很多感謝

我想我還是會有迷惘的時候
但是我想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
把自己拉回來,我也不想再跳下去了

眼神裡的黑暗,還沒有褪去
不過,你有沒有發現
它慢慢變淡了....

找吧,我們一起找吧,一定可以找得到的

美麗的台灣,美麗的山水,也會有美麗的人們

P.S東明相眼裡的黑暗,你看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