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電玩展一趟
可惜的是....沒有膽子拿起搖控手把來玩....>_<
只好眼睜睜地看別人在玩,玩得很開心
但我也看得很開心
(明明有一些很無聊的遊戲,但你還是會被他吸引過去,還真是好玩)

去電玩展,為的就是要看五月天近距離的現場演唱,
這一次五月天是Xbox360台灣區的代言人,
所有的Xbox360的遊戲區域,上頭都是這五隻!!!

好久不見的技師團~
看到氣喘噓噓的士杰上來,就知道五月天來了
張老師,彭克也上來陸續調整樂器,
真的是很辛苦各位....

這次站得真的很近,大概是在第三排左右
也看得很開心~
總共唱了四首歌,還玩了"激流跳跳樂"
歌序-我又初戀了.戀愛ING.最重要的小事,一千個世紀

冠佑和阿信因為離我最近,看得最清楚
但也覺得冠佑真的很努力,用力擊鼓,讚

阿信的表情超多,瑪莎是一臉無奈,又被問緋聞
但台下的歌迷,聽到記者問緋聞,一陣噓...

中間最好笑的是,
展場的音量不可以超過85分貝,
所以,當舉牌的伯伯不斷前進到人群裡時,
阿信也開始玩起來,
隨著牌子越靠近舞台,阿信也迎向前
然後,慢慢地調整音量
台下的大家,很快地了解,
現場一整個聲音變小,小小地high呀

等到舉牌的伯伯慢慢退出人群,
我想後面要罰錢,真的

台下的我們可以大聲,台上的你們小聲,還挺好玩的^_^

隔壁的全家遊戲網的show girl,一群站在台上
和Xbox360的舞台呈平視,真是好位置!!!

玩game真的會讓人有競爭的心態,
瑪莎和石頭,最後在爭誰是真正的第一名
然後,又扯到藍綠上去
因為"相撲推推樂",瑪莎的球是藍色,
而石頭的球是綠色的,
比賽的結果,是石頭獲得二次勝利~!!

下回有機會,真的要再看現場表演
好駭呀~有撫慰到我近期受傷的心靈.....泣

p.s突然好想買一台回家玩....我也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