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出外景訪問周杰倫後,三立新聞台的「台灣亮起來」節目主持人陳雅琳再度出外景專訪五月天。
當家總編輯親自出馬,讓五月天團員受寵若驚,
怪獸開玩笑的說:「應該是我們太紅了,根本沒時間進棚錄影。」
結果被陳雅琳踢爆說:「是你們人太多了,攝影棚根本裝不下,
不然的話可能就要借『大話新聞』的棚才能用吧。」

阿信說:「是那個收視率第一名的新聞節目嗎?」
五個人馬上扮演起政論節目的來賓,大演探討除弊的戲碼,
怪獸還模仿起主持人的台詞用台語說「你的脾氣稍控制一下。」
讓陳雅琳哭笑不得。

之前的大麻案,阿信曾經一度被媒體影射是涉案人,
阿信說:「當時我媽媽也很擔心,我那時為了新專輯很忙碌,所以真的瘦了點,但不代表是吸毒。」
陳雅琳追問「後來澄清後,媽媽心情有好些嗎?」
阿信說:「我在媒體前鄭重澄清後,我媽還發了一則簡訊給我,
上面寫著『我看到了,^_^ 』,還給我畫笑臉哩,好像高中生。」
瑪莎接著說:「可是我有時也會傳笑臉的簡訊。」
其他團員馬上異口同聲的說「你真的很幼稚。」讓瑪莎十分尷尬。

回想起還沒出道時的演出經驗,
石頭尷尬地說:「我們曾經在士林陽明戲院旁邊的PUB駐唱過,可惜已經倒了,
還有在VIBE也駐唱過,咦?好像也倒了喔。怎麼被我們唱過的都倒了。」
怪獸回憶起那時候說到:「那時候唱歌根本沒多少錢可以拿,但因為唱得很開心,
就一邊喝酒一邊唱,我們還以為是老闆阿沙力請客,結果沒想到最後還是要付帳,
當天的唱酬全部拿去付酒錢。」瑪莎直嗆怪獸「還敢說,你喝的最多。」
冠佑見話匣子一開順道提起「還有一次我們去炸雞店唱歌,唱酬竟然是炸雞吃到飽。」
阿信說:「沒錯,但我是主唱,必須不停的唱下去,所以我一塊也沒吃到,倒是你們吃得很飽喔。」
石頭說:「但是我們吃到很想吐啊!」

這時陳雅琳突然問瑪莎說:「你跟那位女性友人的事情,現在狀況是怎樣呢?」
讓大夥驚訝的說「天啊!怎麼連雅琳姊都知道。」
瑪莎不好意思的說:「這個事情也不是我說了就算,也要人家點頭才行。」
陳雅琳說:「你的意思是有,但是還在等對方正式承認嗎?」
瑪莎滿臉通紅,怪獸出來打圓場說「不如請雅琳姊下一次做對方的專訪,好好的問問看吧!」

arrow
arrow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