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到底在想什麼
一邊摸著頸上的鍊子
一邊想著眼前的路

想著過去辛勤的努力工作
也得不到什麼回報
想著現在學習到的工作態度
在你眼中又算得了什麼

在我心裡又擁有多大的影響(力)

2006年,他結束了
2007年,他開始了
我想繼續做我自己
我想能夠放自己自由
我想能夠出國走走
我想可以好好用力工作(不管那些是非)

我想幫助別人
也想幫助我自己

人總是如此
想了很多
做了很少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是句名言

明天
不,是今天

一定要去做的
就盡力完成吧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