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日檢
讓我很是喜歡
因為題目的關係

第三節的
讀解裡頭有兩篇文章
慶幸自己
這兩篇文章
都看得懂

我喜歡第二篇文章
因為這個第一人稱的我

我KAMIKO)
喜歡同一種天氣

就是
下雨天

雖然理由並不完全相同
但卻充分地表達出我的心情
有人和自己站在同一國
那可真是讓人無比雀躍!!!

本來以為文法會寫得不順利
也還好
有狀況的部份
竟然是在語彙的
最後十題

如果這回沒有合格
肯定是唸不夠的問題
要再加油~也要去補習啦^_^

那時
坐在共同教室裡
在這個可以容納一百多人的地方
看著窗外遠方
我想起國中時候的我
也是坐在最左邊
那排有窗子
可以沒事就發呆看外面的
位子

一瞬間
有好多回憶都跑出來打招呼

我想我一定是喜歡考試的人
有被虐的傾向

一定是的

p.s下午明明有五月天的活動
可是我沒有去
真是一個奇怪的我吧
以前都會衝去的耶...

因為要去放鬆
放慢自己的腳步
讓一切都隨興自在
除了原定計劃要做的事
要買的東西
就不再排入其他的東西
來讓自己
更緊張地
去準備接下來要做的事

要去的地方

我還是愛自己多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