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挨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好想唱給誰聽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小花飛舞的漫畫情節

現實人生的臨場感

但是 是真的

如果你心上的那個人

和你在同一個空間裡

感覺空氣 都變甜了

呵呵~

理智地 慢慢為愛情加溫

不失為一種好方法

不然 對方可是會嚇到 跑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