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到了!!
睡覺的確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萬閃,我同意你的言論...我愛睡覺~^_____^

1.都在幾點睡?
Ans:不一定,因為不好入睡...看幾點睡著,就幾點呀XD
想睡就睡,而且車上或是ktv都很好睡...哈

2.睡覺都穿什麼?
Ans:睡衣或是寬鬆的T恤&褲子什麼的

3.睡前會做什麼?
Ans:看書或者是聽音樂,不然就做一下空中腳踏車,幫助睡眠

4.床是什麼顏色?
Ans:底是木頭色,床單是淺黃色

5.床上擺些什麼?
Ans:小說;player;毛巾之類的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Ans:側睡右邊,因為睡左邊,心臟會不舒服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Ans:上面不是寫了...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Ans:不一定耶~都可以,有時候聽廣播聽到很晚才睡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Ans:如果有麻煩事,或是很棘手的事

10.都在想什麼?
Ans:上面寫了

11.睡不著你會?
Ans:就翻來翻去的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Ans:躺著等睡著呀...或者起來走一走,像神經病一樣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Ans:很好的朋友吧...不然,會被我砍

14.會開燈睡覺嗎?
Ans:不會,開燈的話,我完全睡不著
除非是極累的狀況下,才可以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Ans:起來叫醒全家人跑啊...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Ans:小強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Ans:不要再想下去...不然,我會怕死的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Ans:任何聲音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Ans:相機電池咧?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Ans:告訴他,在哪裡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Ans:有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Ans:我死了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Ans:春夢...坦白講,常做惡夢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Ans:可是我喜歡一個人睡覺耶....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Ans:慶太....有一張他在taxi上睡覺的照片,真的很舒服的睡容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Ans:還好,就手抌著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Ans:的床,旅行時睡的軟床,都讓我睡不好..但又愛旅行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Ans:不理他,繼續睡,到睡著為止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Ans:啊我現在幾歲

30.最想去哪睡覺?
Ans:外婆家

31.睡像好看嗎?
Ans:沒看過

32.有說過夢話嗎?
Ans:有啊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Ans:我怎麼知道(怒)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Ans:掉到地上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Ans:去日本玩或者是去日本看演唱會,都和日本有關嘛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Ans:想大號吧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Ans:隨時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Ans:有啊,很多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Ans:就想睡呀

40.跟誰一起睡咧?
Ans:我妹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Ans:可以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Ans:看現在幾點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Ans:先讓我睡一下,再告訴你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Ans:不一定,假日會晚起一點;平常天,都早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Ans:我比較少這樣子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Ans:七點到八點半之間;九點到十點之間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Ans:有

48.會起床氣嗎?
Ans:有的時候有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Ans:很好的活動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Ans:我放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