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看見阿霈樂團(前夢露樂團)

感覺就很高興 整個很興奮啊

雖然在小小的場地

不過 看著人越聚越多 大家圍坐到舞台前方

是一種很滿足 很滿足

因為音樂 因為想聽 所以前來

真好!!

歌迷的年齡層 也很有趣

年輕(少年)的
 
一家人的(媽媽喜歡阿霈,主持人訪問她) 熟女的(我也算好了)

四個人就是很有活力的樣子

阿霈很可愛 本人瘦瘦的 狗兒子還沒找到(麻煩住在三重的大家多多留意^^)

小明(鼓手)很帥 有型 打鼓時很有勁 power十足

阿康(吉他手) 專注的神情 很Rocker

汪六(貝斯手) 阿霈說他是團裡的男高音 

   ↑果不其然 真的 還是團裡 最高的團長

不過 出門之前 還是要檢查一下 貝斯在哪裡

簽唱不只要簽名 還要唱 還要彈哪


而阿霈不愧為射手女孩 講話很冷 讓人笑翻...

她說昨天醫生告訴她-聲帶水腫-有沒有聽過”聲帶會水腫”!?

但 醫生說的是真的

阿霈常去按摩的師傅說 妳水腫哦 按下去都彈不回來...好好笑

四個人的默契不錯 一個人講 其他幾個就會接話

整個就是不冷場

今日曲目:減肥歌→季媽媽→FLYING→親愛的主唱大人

在唱主唱大人的時候 副歌要做動作

不會的 看會的人 by  阿霈←此時俏皮的巡視大家

小的惶恐,娘娘...我知道怎麼做了

上台簽名的時候

我把我的安全感(第二張EP)和主唱大人 帶上去

因為不熟嘛 我只說了:謝謝,加油之類的(熟的也說不了什麼的俗辣KAMIKO)

但是 看到阿霈以後(她坐第二個) 好想跟她握手

看著她在簽 我說:我想跟阿霈握手

結果 右邊的小明竟然說:她有手汗

我說:沒關係

阿霈笑著伸手 我很Happy地跟阿霈握了手

阿霈,加油!!!←我說囉 我說囉 YA

跟著跟阿康握手

他兩手伸出來 我也是兩手伸出來握

結果 他說 怎麼有人這樣握手...

啊..我剛剛很High的用兩隻手握阿霈的小手嘛...所以囉

輪到汪六的時候 本來想跟他說貝斯彈得很帥 你長得像李東健之類的話

但是 一個字都沒說 啊


最後 得到了簽名和a pay牌 養樂多優格冰沙...哈

杯子上也是a pay阿霈呢 捨不得丟


p.s阿霈真的很厲害 一邊搖呼拉圈 一邊說話 做超人動作

和申采靜真的是 有得比的啦

而團長汪六 一搖呼拉圈 

後面setting好的鍵盤 被撞掉了

天啊...真是千鈞一髪 


阿霈唱歌好好聽

吉他也彈得不錯 控制得很好

看來下雨這件事 一點也不影響大家的心情

再多唱幾首會更好


下次,還要哦


最後,我希望有機會聽到six

因為這是這次我覺得 最喜歡的一首歌

當然其他歌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