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神奇,這麼簡單
我心裡頭的巨大不安,竟然被安撫下來...

之前我努力想,努力向前看
想著未來一定會比現在好的話,
不斷想著什麼來安慰自己的心,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不知道未來究竟有什麼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找到工作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不再失眠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好好愛人

漸漸把自己陷入一個看不見底的黑洞裡

什麼都不知道,卻清楚地知道
要去和我的家人見面...

我(我們)的五月天,安定我心中的不安

兩場演唱會下來,安定了我的心~^_____^

眼前的感動,手掌的熱度,沙啞的嗓子,
滿身的汗水,耳裡的樂聲,心裡的燥熱,

一切的一切,我真的清楚地知道
知道自已活著,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仍無法預知下一刻會發生什麼,
可我不再去想,也不再去猜
未來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

眼前的這一切,是我現在能掌握的
又何需不安呢...哈哈

我的心明白了,那就直到找到為止吧

因為,有五月天,有我的好朋友會一直陪著我


看完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我真的很感動,從心裡油然而生的一股力量

謝謝五月天,謝謝我的好友們~^______^


我會加油.腳踏實地


沒有變成披頭四沒關係,你們是我(我們)的五月天

沒有錢沒關係,至少我清楚我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