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菜市場遇到國中同學,感覺真的還不錯~^_______^

因為她在顧自家的攤子,
賣章魚小丸子,
而我只是要去買”豆漿”而已!!

她立刻送了我一盒章魚小丸子,還不錯吃

可是回家以後發生的事,
讓我暫時不會想要煮泡麵了...

當鍋裡的統一肉燥麵,
慢慢軟,慢慢熟了~
心裡想,哇,待會可以吃囉>_____<

最後來個完美的結局,打個蛋吧...

只是沒想到,一打下去
那蛋,是.....臭的
已經壞去啊...我的一鍋晚餐...啊

就這樣毀於一旦.....

我都忍不住要哭了...啦...

我改吃杯麵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