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中國時報
賴怡鈴/台北報導

五月天下戰帖,要在台客搖滾嘉年華的演唱會上,踢「台客天王」伍佰的館,
伍佰在昨天的記者會上,收到五月天從大陸傳真來的戰帖,
直說:「我最喜歡有人來踢館,他們不知道我的外號叫『鐵板』嗎?」
伍佰天外飛來「踢到鐵板」的冷笑話,聽得特別來為台客搖滾嘉年華打氣的蔡康永大呼:「太冷了吧!」

伍佰看著五月天的5個人都簽上名字的戰帖,再嗆聲說:「他們5個人在4月2日來踢我的館,
我決定4月1日先去踢他們的館,我可能以各種造型出現,
他們有5個人,我只要1個人去就夠了。」
讓蔡康永笑說:「1個人踢回去真的夠台!」

被視為帶起「台客風潮」的蔡康永自認不夠台,反而很羨幕伍佰天生的台味,
他說,「我在美國念書,走的路數不是『台』這一卦,
我覺得我唯一符合『台』的標準是看到不爽會嗆聲。」
但他強調,在自己接受的教養中,是不敢當面嗆聲,然而這群「台客歌手」最猛的是可以當面嗆聲,
像MC HOTDOG大唱「侯佩岑、林志玲算什麼」,甚至上他的節目當面嗆他,都讓他覺得很棒,
「我認識林志玲和侯佩岑,但總要有人嗆聲,才會有趣嘛」!

蔡康永昨天也從伍佰手中接過此次活動的超級VIP卡,讓他開心地表示一定會到台中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