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第一件事是
我沒有拿到海報,不過會寄來給我的朋友
因為我2/18可能不過去簽書會!!!

中午12點到達,此刻kmall已經繞了整整一圈的人龍
哇~果然不愧是亞洲第一天團第一創作人^^
因為....因為...今早我才得到消息,
海報只有"1000"份而已......
皇冠呀!!皇冠呀!!
您太小看陳阿信的魅力了.....
排隊時,,我後面的男生還說
是五月天的阿信耶!!!
至少也要印”一萬”份呀

所以當我清楚了解到無法拿到海報時...也只有...唉...
但是,可以上去”握手”......耶....
後來又聽說,還是可以有海報的啦
這才覺得安心~
一路排了三個小時(活動三點開始)
終於拿到1394號,ok la

因為一開始在媒體上與DM上都說,
這是”唯一一場簽名會”,
但其實,這有陷阱在.........
今天這一場是簽”海報”,
而2/18與2/19是簽書會

經紀人說-IF出貨沒問題(與7-11高層討論中)
2/18在誠品武昌店
2/19在高雄漢神百貨&台中中友百貨
但若有變數,則會公告在www.imayday.com官網上

也因為如此,所以人very very多
不過,大家都靜心等待

<還是有delay大約半小時>

阿信上台後,是一副學院裝扮
就好像是,待會會說,等一下,我要去上課之類的話
白襯衫加上黑背心,背心上有個徽章

來就說,照慣例,先拍照
跟著現場寫春聯,送給歌迷
說到要送阿信寫的春聯,所有人立刻舉起自己身邊最顯眼的東西
有什麼雨傘啦包包啦礦泉水啦等等
真是什麼都有的呀~^__________^

第一副是
黑皮波斯蝶(Happy Birth Day)
第二副是
夢想都實現
第三副是
別再Orz(我忘了,sorry,後來看照片打~^_^)

中間有一個人是從大阪來的(我有看到她...)
真的很強(すごい)~^______^

今天生日的人,拿身份證就上台
後面兩副,就送給今天生日的人
有一個是79年2月5日生的(真是年輕)

底下再要求清唱,但沒有要唱歌啦........

最後,阿信來個精神喊話-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越喊越大聲,越高興)
生日快樂(底下大笑)

然後,簽名啦

排到1394號的我
上了台握了手
阿信真的握的好重...痛...
大姆指壓到我的虎口...啊..大力士!!^^
還有,要多用潤手霜啦
因為手粗粗的...要留意喔~

後來還和旁邊的女生要求,
因為她手上有好多張海報,而且都有簽名還有笑臉
所以,拍了一張

照片今天會陸續新增在相簿裡,
但因為沒有曝光補償(也沒閃光),照片很白
請見諒!!

下回再見~ 同時感謝阿信感謝今天的工作人員們(尤其是皇冠),大家辛苦了

p.s經過保母車時,發生一個大笑話
有兩個小孩要打開車門上車....
沒想到....車門真讓那小男孩打開了@_@
這才發現,原來....原來...那是司機的小孩
真是嚇死我了...想說,怎麼這麼容易就打開!?
司機大哥的小孩呀...您嚇到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