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醫生宣佈你得了絕症
你會怎麼接下去你的生活?
很多時候,會遇到或看到這樣的例子
活生生在你的週遭發生!!

可是如果是你,你會選擇怎麼做?
怎麼做會是最好的結果?
怎麼樣才會有完美的結局?
如果,你真的遇上了
你要怎麼辦???

通常有兩種選擇,
第一種,努力地過完剩下的每一天
從那一刻起,把所遇到的所有事,任何要做的事
都用盡了全力去做,使盡百分之一百的力氣
直到生命結束為止~

第二種,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因為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反而什麼都不想做,怎麼也不想動
不管別人在你耳邊說什麼,
你的眼裡,只有面前的這片天空而已

我常在想這樣的事(因為家族裡,癌症的例子很多),
我不免為家人為自己而想,
當然心裡想要做的會是第一種.....

可是,這陣子我才發覺
我應該會變成第二種人吧~!
因為,那才是我,真正的我

如果我的手上握有生死權,
那麼是生是死,也只要我一掬握
就可以定生死簿上的最終時間.....

有時候,想太多,沒用
但又覺得不想,不行
否則,也不會有"保險"這行業
他保的是你走後,你愛的人的未來
卻保不住你的生命呀...

----------------------------------

今天因為太激動,然後突然哭了
嚇到同事,不好意思呀.....M_<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好好的笑,好好的哭
都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