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 】

曾經來台訪問兩次,有現代管理學之父之稱的「彼得杜拉克」,
昨天以95歲的高齡辭世。

「彼得杜拉克」昨天是在位於美國洛杉磯家中,
身體因為年老衰弱而過世,享年95歲,
出生於奧地利的杜拉克1937年移民美國,
杜拉克一生寫過30多本書以及發表過許多文章,
洞悉國際企業和經濟的重大變化,
更曾經透露美國股市將於1987年大崩盤,
成為最能影響美國最有權勢企業領袖的一代人物。

1940年代初期,杜拉克應邀研究通用汽車公司的內部運作,
並將經驗出版「企業的概念」而有現代管理學之父的稱號。
杜拉克思想博大精深,許多跨國大企業都以他為師 。

-----------------------------------------------

看到這個新聞,嚇一跳!!
因為,這個名字曾經出現在我修學分的時侯,
感覺真是親切~!
雖然,我一點都沒有好好去唸"管理學",
但是,好歹我對"管理學之父",還有那麼點印象.....

後來,還跑去學"人力資源管理"
也許對現在的工作來說,上述這個好像比較有用
因為,沒有高階職位的我
其實也很難去談那些東西....

人活的快樂,就好

今天,我要去和我的快樂見面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