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九份,在台北車站坐了電車
坐到"瑞芳"去~一路上又是一陣快樂的討論~
讚!!!!!而且,電車上的人還不少
可是今天明明是"非假日"呀@_@
why........我也不了

在瑞芳車站外,
還遇到"瘋子"(路邊碎碎念國罵的人,還做勢要打人)
用一日遊的票券坐上了"九份-金瓜石"的車子
噗噗噗的走走走.看得到海和山的地方
真的超美的!!!!!
心情與空氣都越來越好~
綠綠的山和草,絲絲的雨
不過還是多少有些土石流流過的痕跡

山上有很多房子,很舊很古老
真的很適合生活(只是要開車,遠了點)

進入九份以後,因為已經肚子餓
為免吃到地雷股
所以就要來過"六次"的純真導遊
給予最高級的指導^++++++^

我們的目標是
1.魚丸湯
2.好吃的菜
3.好吃的九份芋圓
以上美食詳見相簿

走上山去
........
吃完芋圓要出來的時侯,
遇見了cat(一共有四隻)
同時,耳邊竟然傳來和五月天有關的事......
===============================
那個蔡頭粿,真的超可愛的@_@(一個女生)
對呀對呀!!是瑪莎的貓的耶~^_^(又一個女生)
超白的,看起來還挺兇的(再來一個)
看主人哪~(最後一個)
===============================
中途為了再去坐公車(要前往金瓜石)
從"神隱階梯"上,走下去
有看過”神隱少女”的人就知道,
千尋為了去爺爺那裡,
路上要經過一個建在山壁上的階梯,
過程中踩破了一個木梯,
就一路滾到最後一個階梯上
才停下來

眼前的這個階梯,真的太像了


只是也沒那麼徒
不過千尋的畫面,彷若重生在我跟前
天啊..........一邊抖一邊走.....我快沒命啦......

天空真的很美,拍了很多張(我喜歡天空,,那你呢)

去黃金博物館時
還用手拿起了黃金
四個女生中
有兩個人(ME和阿美)
拿起了那塊黃金
但是
因為方法不同
所以沒辦法獲得那"十萬塊"

哈哈哈

p.s照片有一百多張,上傳有點問題
這兩天處理中,因為,明天還要去Happy......*_______*
拍了這麼多照片,彌補你不能去的可惜
我幫你看天空,讓你看看我眼裡的世界
又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