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很多夢想,
有很多很多想像和想要的東西,
還有我夢想的世界~

只是沒有想到,在最近的時間,
(到九月左右大部份就都實現了)
我正在一步一步的,
慢慢完成一小部份的夢想和現實!!!^_^

在夢想與想像變成現實的當下,
我有一種不可置信的感覺.....
好像把事情做好了,速度就可以慢下來,
會不會就停在那裡,然後不知道要做什麼???

會不會無法前進?
會不會原地枯萎?
是我想太多嗎?我不知道?_?
真的不知道,
就算實現夢想的以後,我將一無所有,
可是,我知道,在我的心裡,
有一個地方,長滿了花,充滿了鳥語花香和陽光,
是因為我的努力灌溉~

我將會抬起頭,繼續走下去,走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