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呀~~~^^
不知道是怎樣的lucky
因為.....我得到final home的簽名海報!!!
真的很神奇~~~*_*
我在網路上預購了final home的cd
然後去佳佳唱片行
幫朋友再預購一次
今天下午佳佳打電話來
通知我抽中了五月天的簽名海報

哇!!我嚇死了....怎麼可能???
剛剛下班去拿
哇噻~~~是真的(台語)比較逼真
雖然有點潦草
但是....是"真跡"啊.....(謝謝....謝謝....)

真的謝謝五月天百忙之中
還抽出時間來簽名
回饋歌迷.......

感謝五月天(我的寶貝)~~~^______________^

and

事情還沒結束

我想看的那本小說
嘿嘿!!
小說店傳簡訊來,
說到了......喔....這真是太棒了!!!!!

愛死五月天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