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為愛而生的最終場
真的很棒,很開心,很高興,很感動~
(室內場地真的很好)

阿信的聲音狀況很好,
尾音,高音都表現的不錯,
果然有休息是有差的(T子在電話裡提醒了我這點)
讓我不禁很驚...

因為接下來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名字真的是很讚,何處不說讚,是吧(T子)

昨天也正式宣佈,
2007年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
"離開地球表面JUMP"
即將自五月五日,由香港起跑

我期待的售票演唱會,又將到來
各位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
不管有沒有承諾我的,
想一起看的,就來吧

不過,話先說在前頭
我年紀也大了(體認到自己老了),
我要....坐看台區,
台北區是在小巨蛋,
目前預計台灣場次是在七月份,
歡迎來與我報名,可以一起看演唱會,一起駭^_^

演唱會上石頭說:希望我們下次帶著我們的細胞一起來看,
1生2,2生4,4生8,8生16......

的確是呀~我會努力招人的

雖然瑪莎也說: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歌迷的一句話(到底知不知道是褒是貶呀)

冠佑也說:五月天不會給人看不起的
是呀(笑),就算是老梗,也沒有關係
想了新梗來,我們也會說,哇,是新梗呢(大笑)

怪獸的精神支柱-暴力熊,終於也結束這次的巡迴之旅
那下次,我們就是你的精神支柱
不過,我們的可愛是99%,暴力只有1%哦~哈哈

串場的字幕有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很有feel

那段話說:
無生有,有生你,你生我,我生我們,我們生未來

對,我們生未來

阿信說:每次唱到溫柔,就覺得很開心,因為又唱完了一場演唱會
可是也少了一場演唱會....

看來,演唱會還真是個甜蜜又沉重的負擔呀

但,我仍然是愛看演唱會
愛大家在舞台上儘情地表現,
愛我們一起在台下和著台上,
隨著演唱會的進行,心情跟著起伏不定

有歡笑,有驚訝,有不捨,有淚水,有感動
好多好多,填滿了我的不安和寂寞
也誠如T子曾說的,每次看完五月天,真的勇氣滿滿(是真的)

謝謝五月天
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謝謝每一個你,每一個我

金多蝦

p.s金多蝦的計畫雖然沒有成功,但真的金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