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前天很想坐火車下去走走,
又怕迷路,因為我很容易迷路
曾經在山上迷路,最後只好坐在原地,等人來救
那種心情...很難講明白的...
沒去過的地方,陌生的街景
身旁又沒有自己認識的人,
那種無助和無力,在這兩個月裡,持續漫延著

雖然還是在我成長的地方-台灣,不是其他國家
可是一切突然都變了....
彷彿自己越來越害怕和膽小,
怕什麼!?我在怕什麼!?
背後有什麼東西在追趕著,搞得我喘不過氣來

是什麼!?到底是什麼!?

是未來!?要我快一點前進嗎?

是時間!?要我體驗一分一秒的流逝,那抓不住的痛?


我清楚地知道失眠的煩燥,現在仍是
我清楚地知道失業的無助,是這樣的
我清楚地知道單戀的痛楚,很痛的啊

看著天空淡藍無比的廣闊,
能不能借我暫放一下,我要借放一下
暫時把我的心,拿出來,放在天空上
吹吹風,下下雨,曬曬太陽

不然,就要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