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整理一下,截至目前為止的面試經驗

KAMIKO的面試紀錄第一記

1.不是我自己投的,是他看過我的履歷表以後,就來電,地點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結果:去了以後,小姐很實在地(超誠實的)說明工作時間,但時間太長,感覺不對,還沒面試,我就Say NO

2.我自己投兩次,但是都不理我,還蠻喜歡那個工作內容,雖然地點是醫院
結果:他打電話來,在電話上先做了解,但是週六要上班.....so〔試用期後薪水不錯〕
P.S他們也很誠實告訴我,因為我前一個工作薪水太高,所以才沒打給我......不過離我家很近~!!

3.這個也投兩次,是以前學校那一區的工作,那裡是個環境舒服的好地方
結果:在人力銀行上留message,說履歷表很多,一個一個來,有適合會來電....當下就知有沒有....沒有啦

4.人力銀行上有message要求去面試,不過實在很遠,所以,sorry啦

5.接下來的這間......在善導寺站附近,整個就是很隨意的啦.......還不是普通的隨意呀........
結果:還沒有來電告知是否上班,但是我心裡有了決定....我不會去

==========================================================
這裡開始新增另一家人力銀行

6.剛剛開啟的第一天,也就是今天,就有面試要求和十家看過履歷表,真的很厲害
結果:有一家留言,有興趣去面試,但是......啊.....沒興趣....不好意思呀

7.XXX動寬頻來電,但我不喜歡,所以......直接回答:沒有興趣
P.S但是早上打一次;下午打一次,是真的很欠人哦....

8.XX人壽主動來電,但我不喜歡,所以........我不在家.......嘻

9.這一間是在第一家人力銀行投的履歷,一樣也是.....今天剛剛投的
結果:早上投出,不久就已經讀取,剛約好了明天面試
有個重點來了.......離我家N近的,走路就可以到耶......oh


明天....明天,小的會再來報告結果

當然,在下希望,沒有第二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