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施人誠/馮士哲 作曲:馮士哲 編曲:董運昌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from 六一歌詞庫
--------------------------------------------

或許是心情,或許是心灰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曾出現
後來的日子,真的會比較快樂一些嗎
沒有試過,怎麼知道

在你出現以後的日子,
你帶來的苦與甜,笑和淚
那是怎麼都換不回來的寶物
有誰想替代你,
等時間一步一步地走過,
如果可以,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