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很聳動吧@_@
那是一種投下震撼彈的暴動....哈哈哈
不過,看到這,應該有人想問我,
那為何原本沒空....
這很難說明,所以不再解釋!!

重點是,她要幫我過生日,
我要幫她過生日,
我們兩個人的出生,都在光輝的十二月
只有相差"十天"而已.....讚吧
註:她比我大(狂笑中)

但是,禮物我還沒準備好~

還是先來說明一下標題好了~!
p.s省得被打都不知道為什麼.....

所謂我的女朋友,指的是我的高職好友
因為常有人認為我們是一對(真的,不少人私下問我)
可是我要澄清的是,我們一年也才見不到三次面....啊>____<
另外有一個女生,和我倒是更有"同志"的look(因為我倆都如此覺得)

所以成就了這樣的標題....因為,所以

那個女朋友的女朋友,指的是我們的好友
so,那位女朋友的好友請注意了....
早上我會call妳喔~!


----------------------------------------------------

看完不爽的,可以到留言版去罵...

請自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