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夢見spring,
but這夢奇異的很,因為還有jay

我和美絹一起去了一個地方,
好多人,好不容易進去以後,
剩下我一個人,
我坐在沙發上,右邊坐的男生是jay
左邊地上有一杯水,
我把水杯拿起來,
結果jay說不要拿起來,那是給spring的
然後,spring就出現了
我急著說,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頭髪變短,又變捲(有染金),穿著白色短T的spring說,沒關係
(第一次在夢裡與他對話)
跟著,我問他:阿如最近好像感覺有鬼跟著她?
他說,沒有呀,我有跟著她(其實這應該是我最近的問題,才對)
後來又問他:過得好嗎?
他笑(但是全程他給我的感覺,有一點兇)
伸手握他的左手,軟軟的
可是握完以後,我的左手心&小指與無名指交界,都滲出血來
我不明白,為什麼?
旁邊的jay只是喊,怎麼會這樣?
然後就醒了.....

跟著是激動地淚流不已

p.s在spring出現後,對話全部都用"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