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BLEACH,
不知道的人,可能完全不知道
但是知道的人,可能記得
我一直在說這部好看!!

它的名字叫做"死神"
想知道內容的人,自己去租來看或買來看
現在出到19集了(第19集還有彩頁呢)
現在不想寫內容....啦

為什麼突然寫"死神",
是因為我對另一部"死亡筆記本"也有興趣,
剛剛租了1~8集來看,看完再寫心得介紹

不過,主要是因為"死神"每一卷的頭
所寫的序言,恰好都打中當時的我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怎解)

第七集-
我們不應該流淚,
那對內心來說,等於是身體的敗北
那只是證明了 我們擁有心這件事
根本就是多餘的
---------------------------
第十四集-(非常喜歡這一段話)
淨罪之塔,吱吱作響…
就像光一般,貫穿世界。
背脊之塔,搖搖晃晃…
不斷下墜的是我們還是天空?
---------------------------

看BLEACH,每回我的心情
都會受到點震盪,莫名所以的風
吹拂過我殘破的心靈,
做不完的事,說不完的話
看不完的E-MAIL
接不停的電話,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變成你討厭的那個人?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