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首 16.08.05~22.08.05OK
==================

”冰人”

乘著風 我想要
飛到緯度很高的地方
找尋那個古老的傳說

傳說中有一個人
被冰存在透明世界裡
在看得見心臟的位置
有一把銀色的短劍
牢牢地 刺在心上

抬頭望 點點雨滴
從下往上看的廣大中
有沒有人在那裡 守護著我

走進冰天雪地裡
天山融化的雪(淚)
也流不進他冰凍的心
如果我可以拔掉那把劍
那個人能不能來 守護我

我的人在冰晶世界中
凝結成 想念你的形狀
是人吧 我還有愛你的能力吧

請讓我能夠 請讓我能夠
拔起那把劍 讓我成為你所 守護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