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扯!!
第一次覺得,幹啥工作的問題在人的身上打轉後,
就再也停不下來.....
雖然我前一個工作,
是因為店長摸非(摸魚到一種程度),我才離開的~

可是現在的問題,又不是同樣的一種......>_<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寧可天下人負我,不可我負天下人
或許這是某些人眼中的我,
但是這確實只是為了求"沒事"!!!
求"什麼事也沒有"好好地工作,
天不從人願.......
我不出聲,不代表我認同,
是呀!我並沒有欣然接受這一切,
只是淡淡回應你們的要求罷了呀....哈哈

順從你意也不對,
不順從也不對,我真不知道是要怎樣?
12樓說高不高,是要從12樓跳下去才甘願嗎???
嘻.....我怕高...呀
賺個錢這麼辛苦,好在,我有先見之明,選了幾個面具,

明天,要看笑臉還是哭臉,或者是樸克臉,
甚至小孩臉,都請先和我的秘書預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